close

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9/8/195fq.html

 

 

 

在一個以民主法治自許的國家,人民出現了這種反應。

好棒的民主,好棒的法治!

 

另外的雜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0/17/196fl.html

野草莓學運/冒雨靜坐卻搞烏龍? 邱毅:抗議錯人啦!

為了促請政府將「集遊法」由現行「許可制」改成「報備制」,
台、清、交等校學生在寒風中推動「野草莓運動」...
...
(中略)
...
邱毅說,「從2000年開始,國民黨就一直提出來,說『集遊法』應該修法,也提出相關版本」,
有部分學生訴求更是國民黨提出修正版本的內容,因此,學生搞錯抗議對象。

 

邱毅強調,「是誰在阻擋『集遊法』的修法?答案很簡單!就是民進黨跟陳水扁政府」。

-----------------------------------------------------------------------------------------------

之前跟朋友討論過

台灣貪污嚴重程度實在是大家心裡都有數
(只是很多人碰到顏色問題就會睜眼說瞎話而已)

選前大家都在批貪汙貪污

選後怎麼沒聽人再繼續為了反貪污而努力?
(大家都是ㄍㄧㄠˇ陳水扁『貪了多少』,卻忘了還有人在繼續貪啊...)

我對政治法律沒啥大興趣,不過就我那朋友的說法,

國民黨既執政、立法院內的席次也是過半大勝

一整個就是一黨獨大的情況

要修法簡簡單單就可以修

為什麼不修個什麼專案來反貪污?

據他說,

之前英國就搞過那種只要公務員有不能交代清楚的款項,一律算貪污的法

弄得公務員沒人敢貪

回到主題

既然現在國民黨呈現了一黨獨大(執政也是他們,法院過半也是他們的)

為什麼以前說了這麼久的東西現在不做?

難道又是那句老話:『兩萬點只是玩笑話』嗎?

我從以前就在質疑邱X的腦袋清不清楚

訴求尚未達到,為什麼不抗議?

那這樣選個唸過全世界所有利多法條的人出來當總統,然後一律說

『這我之前就提倡過了,你們抗議錯對象了』好了

要說抗議錯對象,不向有執行能力的人抗議,卻向個已經沒有執行能力的人抗議

哪邊才是錯的?

邱毅強調,「是誰在阻擋『集遊法』的修法?答案很簡單!就是民進黨跟陳水扁政府」。

對啦對啦,其實鋒面突然來襲害我感冒,其實也是民進黨陳水扁政府害的啦。

我真的受夠了這種『都是綠營』or『都是藍營』的思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