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連杰!成龍!這兩大武打巨星拍的片怎麼能不看!
所以我看完了,即使他是爛片。

劇情是什麼?一個現代老外撿了根金箍棒後掉到遠古中國時代要拿去還美猴王。
以上。

Well,看完整片的感想有幾點,

第一點是李連杰好帥啊~~~!
不過他化妝化成美猴王的時候我根本看不出來是他。後來看演員表才知道的。
看不出來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和戰神打的...根本是在演七龍珠啊...
說到李連杰不就是武術嗎!?還真的在這裡讓他演「孫悟空」啊!?
和戰神的第二戰也是,一整個就讓人很傻眼。
不過演武僧超棒。

第二點是成龍。
成龍果然還是一等一的。
雖然風格和李連杰完全不同,但是兩人的武打戲真的都很棒、很直得一看。
只是我更加的喜歡李連杰。

第三點是白髮魔女。
好正!
我絕對敢說,少了她我會少了一半想看這片的動力。
嗯,我是說如果要再重看一次的話啦。
(沒有李連杰的話我是根本連看都不大想看就是了...)

第四點是功夫。
這部片裡很明顯的分出了兩派,也就是南拳(成龍)與北拳(李連杰)。
光看就很明顯,只是電影裡面對兩派的詮釋不夠深---也沒有深入的必要---。
看著扮演兩派宗師的人在用各自的方法訓練主角,實在是讓我有很深的體悟......。



說實在的,當主角剛掉到中國的時候,看他跑出房子外面的景色,
我實在很懷疑霍元甲會不會躲在哪個地方跟當地農民比賽插秧誰插的快。

劇情?重要嗎?重點不是李連杰和成龍的武打戲嗎?
戰神?是個讓人懷疑玉皇大帝是不是腦袋修到壞掉,竟然讓這傢伙當戰神---又遜又蠢又色(中國不是很講道德的嗎?)。
金燕子?她是誰?片中的女性我只記得白髮魔女而已。XD
白髮魔女?很正!她是幹麻的?來當正妹的啊~片中是什麼角色?吸引男性觀眾的角色。
說真的,這部片的每個人物設定都超~~~薄弱......
玉皇大帝只會傻笑和飄下來飄上去,
天庭元帥一天到晚綁架長的不怎麼樣的民女來玩以及拿刀捅自己的部下,
只有打鬥鏡頭看看過癮就好。

唉,真的又是部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